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要刀要糖

hunlizhisiq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篇文章,396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要刀要糖

不要刀要糖

 

[聊天体]当然是选择all喻(上)

内容灵感来自群内聊天记录以及小戴我的自行补足
私设:喻文州戴妍琦兄妹
————————
鸾辂音尘:诶诶诶?我的lof账号为什么关注了黄戴tag啊?[分享了一篇文章]

夜雨声烦:黄戴什么鬼!为什么不是黄喻啊?小戴妹子你为什么会关注这种东西啊!说好的跟我一起吃黄喻的呢?居然有人吃黄戴这种cp吗?不对,关键是为什么还有人写啊?

鸾辂音尘:我没有关注啊!我吃的明明是戴all啊![我不是我没有.jpg]

王不留行:王喻

君莫笑:啧,王喻好心分手?来,吃叶喻,甜饼

生灵灭:战术大师内部消化,就肖喻最温柔了

一枪穿云:...周喻,宠

夜雨声烦:哇!你们一群不安好心的,想和我抢队长?做梦吧!我和队长可是朝夕相处的搭档啊!每天我都可以和队长面对面聊天训练吃饭!黄喻不解释!你们一群人就在那里羡慕嫉妒恨吧!

鸾辂音尘:哇,喻队的魅力!说起来,能用我lof账号的,除了我就是喻队了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是我看的^_^少天对看黄戴的人有什么意见?

君莫笑:哟,文州被你们蓝雨王牌嫌弃了啊?有没有兴趣来兴欣啊?

夜雨声烦:队长你听我解释啊!我不是有什么意见!我只是比较喜欢黄喻而已!队长我真的很爱你啊!你相信我!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我们队长不会跟你走的!我没有嫌弃队长!我最爱队长了!你敢不敢不要挖墙脚!有本事jjcPK啊!

索克萨尔:我理解的,少天不用为了讨好妍琦装作喜欢我的样子,喜欢妍琦就去追吧

君莫笑:[拍桌狂笑.jpg]

王不留行:[拍桌狂笑.jpg]

一枪穿云:[拍桌狂笑.jpg]

生灵灭:[拍桌狂笑.jpg]

鸾辂音尘:[拍桌狂笑.jpg]

风城烟雨:[拍桌狂笑.jpg]

沐雨橙风:[拍桌狂笑.jpg]

夜雨声烦:队长我真的只爱你啊!我不是装的啊!喂喂喂!你们一群幸灾乐祸落井下石想趁虚而入的人!队长队长!我真的只爱你!队长你相信我!我不喜欢小戴妹子的!

又名:喻队吃了魔性cp以后乱拉郎配

不要刀要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要刀要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