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刀要糖

[聊天体]当然是选择all喻(中)

私设:喻文州戴妍琦兄妹
我大概是填不完这个坑了
————————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王队,听说你和楚队在一起了?

沐雨橙风:啊?秀秀?@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没有,不会抛下你的@沐雨橙风[强势比心.jpg ]

沐雨橙风:[花样比心.jpg]

王不留行:[吓得我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

王不留行:喻队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鸾辂音尘:喻队最近喜欢看王楚和王柔...[心情复杂.jpg ]

索克萨尔:那王队和唐柔呢?后来怎么样了?

君莫笑:对啊,上次大眼你邀请我们小唐,小唐答应你没啊?

王不留行:叶修,闭嘴。喻队......文州,我爱的是你。[单膝下跪.jpg]

叶下红:开屏爸给妈跪下了,惶恐

飞刀剑:+1

独活:+2

木恩:+3

索克萨尔:我知道你真正喜欢的是唐柔,不用勉强,王队,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君莫笑:就是,大眼,你放心,我不会阻挠你和小唐的

夜雨声烦:就是啊!王杰希你去追求你的幸福吧,我会照顾好队长的!我和队长提前祝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夫唱妇随狼狈为奸早生贵子子孙满堂啊!

君莫笑:少天,你照顾小戴就已经够累了,我帮你照顾文州,你好好对小戴啊

鸾辂音尘:莫名躺枪,抱紧柳非姐姐瑟瑟发抖@叶下红

叶下红:揉揉小戴

夜雨声烦:我喜欢的是队长!叶修你不是从王杰希那里挖来了一个小阵鬼吗?照顾好人家!我家队长就不劳烦你来操心了啊!

王不留行:对啊,我对唐柔小姐只是单纯的赏识,随口邀请了一下,毕竟还是没有挖到人,叶修前辈可是确实挖走了一帆的

君莫笑:啧,瞎说什么,小乔喜欢的可是你亲儿子,你作为一个好爸爸,不会不知道吧?[叼烟.jpg]

一寸灰:前辈......

木恩:一帆!私聊

王不留行:呵,要不我们去jjc里商讨一下两个孩子之间的婚事?

君莫笑:没空,哥忙着呢

君莫笑:说起来,文州呢?

鸾辂音尘:喻队兴致勃勃地去搜叶乔的tag了,叶神,节哀[点蜡.jpg]

君莫笑:啧...[惆怅叼烟.jpg]

夜雨声烦:队长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活该!!!让你说我和小戴妹子!遭报应了吧?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终于轮到你了!真是喜闻乐见喜大普奔喜出望外普天同庆啊!节哀节哀节哀哈哈哈哈哈哈![点蜡.jpg]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节哀[点蜡.jpg]

石不转:喜闻乐见,节哀[点蜡.jpg]

风城烟雨:喜闻乐见,节哀[点蜡.jpg]

沐雨橙风:喜闻乐见,节哀[点蜡.jpg]

沐雨橙风:还有,黄少不要乱用成语啊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