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刀要糖

永远的神枪,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苏沐秋。
虽然你是个很坏很坏的骗子,但是我还是要给你庆祝生日。
你是那么好的一个人,笑起来像是阳光,暖洋洋的,特别宠妹妹,还是个天才。只可惜天妒英才。
很高兴能认识你,最有幸在那一天,叶修被你捡到,该说你不愧是个天才,在捡人方面都那么有天赋。
我想说,常回来看看,有很多人都在想你,南山很冷,如果觉得要着凉了,你就回来,我们没法帮到你,但至少叶修和苏沐橙会给你一个拥抱。
大家提到你,都说要笑,“提起苏沐秋要笑”因为你喜欢笑,而且笑得那么好看。可是,我知道,好多人和我一样,笑着笑着,就哭了。
你是在一五年的夏天离开的,十八岁,即将十九。一五年,叶修十八,你十八;今年,叶修都二十了,你怎么还十八啊。你会被叶修嘲笑的啊,被怼了可不许说委屈。
今年也是嘉世冠军哦,叶修,哦不,现在是叶秋,很厉害!一叶之秋和却邪帅呆了!可是这么关键的时候沐秋大大你不在!太犯规了啊!少了个神枪手策应啊!悄悄告诉你,一五年我看到叶修抹眼泪啦,你快回来嘲讽一下他!
扯了那么多,其实你都看不到的,但是我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十八岁的少年神枪苏沐秋!二十一岁,生日快乐。
如果人生真的很长,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