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刀要糖

记梗: 一山二虎(喻受)

  今天英语老师讲课讲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然后有个翔喻脑洞,大概就是大家都是老虎嘛,然后翔翔是超凶的那种,于是独霸一座山。鱼鱼大概是很聪明但是腿脚不灵便身体不好的那种很稀罕的白虎?
  于是刚成年的鱼鱼不能再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就四处游历寻找地盘,正好到了翔翔的这座山,发现实在没地方去了就与翔翔协商希望能留下来
  翔翔一开始就被惊艳到了,哇这个老虎怎么这么好看的那种感觉。但是听到鱼鱼要留下来反射性拒绝因为从小就听“一山不容二虎”,但是仔细思考了一下脑海里不知道怎么就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然后他就和鱼鱼讲可以但是鱼鱼要当他媳妇。
  然后鱼鱼先是被拒绝还没来得及悲伤就一脸蒙蔽,不明白这个老虎的脑回路为什么如此清奇但是还是先答应了结果日久生情什么的。
  大概这样...
  诶其实我觉得叶喻的话就是叶神被惊艳然后开始算计最后把鱼鱼追到手了,在一起了以后鱼鱼就问当初怎么会同意他留下来还喜欢上他的,然后叶神就讲,看你可怜,想着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于是就和你凑合了。鱼鱼当时听完大概是“凑合着过呗,还能离咋的”的表情。
  黄喻的话大概就是一开始两只就在同一座山里然后争地盘,后来争着争着就发现好像彼此都不错然后就在一起了,于是就达成了一公一母(x 一攻一受)幸福和谐的结局。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有人拿去写吗?不用老虎的设定其实我觉得也OK?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