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刀要糖

[黄喻]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不要被标题欺骗,这文一点都不富有哲理,鱼鱼猫化设定√
————————————————————————
    难得的好天气,看着黄少天出去买早餐还没回来,喻文州变回猫态,懒洋洋地趴在窗台上晒太阳,昨天晚上被黄少天折腾了一晚上,正好可以眯眼打会儿盹睡个回笼觉。所以黄少天提着蟹黄汤包回来的时候就没看见喻文州,提着汤包噔噔噔地就往楼上跑。
“队长队长!文州文州!还没起床吗?怎么啦这么困,是身体不舒服吗?还是我昨天晚上太过分了?我错了文州我下次不敢了你先吃点早饭好不好?别饿坏...”一进屋黄少天就愣了,窗台正对着门口,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他家队长,阳光正好从窗子洒进来,落在喻文州雪白柔顺的毛发上,衬得喻文州像是在发光...简直像是自带柔光特效一样,果然他家文州就是这么可爱!说起来文州好像好久没有在[哔——]的时候露出来耳朵和尾巴了,什么时候得哄哄文州再重温一下以前的感觉!得挑个文州心情好的时候...想着,黄少天悄悄地放下手里的汤包,抓住机会看自家队长难得偷懒的样子。
  喻文州只感觉在阳光照耀下,浑身像是泡在温水里一样暖暖的,一点也不想动弹,不自觉地轻轻摇了摇尾巴。下一刻就感觉自己突然被抱起,四爪突然悬空,小脑袋上突然感受到了一点湿润又很快离开,还沉浸在早上阳光的温暖的大脑直接当机。“喵?”
  黄少天表示,他只是实在没忍住就把文州抱起来亲了一口。队长真的太可爱了!想[哔——]![哔——]猫犯法吗? 不行我在想什么!队长这是猫态啊!黄少天你真是禽兽不如!不过文州猫咪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啊,虽然这样好像不能[哔——]...考虑到以后的幸福生活,黄少天还是决定先让人型媳妇回来,反正来日方长,这些事情从长计议。“队长!我买了蟹黄汤包你趁热吃好不好啊?凉了就不好吃了!诶你先变回来啊!虽然你猫态也能吃到而且并不影响到汤包的口感!可是你人形的时候更能体会到美食的内涵韵味和感情对吧!”
  “内涵,韵味,感情...?”好不容易才被放下来的喻文州迷茫地晃晃尾巴。黄少天听着他家鱼鱼小猫时候说话的声音,好像比平常都柔软,带着一点小孩子一样萌萌的奶音,要是在[哔——]的时候这么喊一声我的名字...卧槽。黄少天捂住鼻子,气急败坏地喊“喻文州!变回来吃早餐!我受不了了!”先去个洗手间!
   喻文州有点委屈,一大早他就被嫌弃了吗?很好,你的宝宝生气了!喻文州轻轻一跃,卧回窗台上,扭过头不搭理黄少天。黄少天难得的没有顾得上在意喻文州,匆匆跑去了洗手间。据黄少天事后回忆,就算知道后面会发生的事他也要去洗手间,废话!鼻血糊了满脸他又不是要演男版贞子!再说文州实在太可爱了把持不住...
   于是喻文州等了半天,黄少天都没有来哄他,小脾气蹭蹭蹭地就上来了。等到黄少天处理好自己的“血光之灾”以后,回来就看见自家队长可怜巴巴(误)地盯着自己。刚止住的热流似乎又要涌动在鼻腔内,他连忙捂住鼻子,“队长!你快回来好不好!我要我家队长!” 可以亲亲抱抱[哔——]的那种!喻文州委屈,“哇!你爱的只是我人类的身体不是我的灵魂!”黄少天突然懵逼:“啊???”卧槽队长在说什么?喻文州见他没有要否认的意思,心里越来越委屈,“你爱的只是我好看的皮囊,不是我有趣的灵魂!”黄少天迅速地捕捉到了关键词,连忙抱起了闹脾气的喻文州顺顺毛“怎么会啊我最爱文州了,人还是猫我都喜欢,我只是觉得文州变回人吃汤包会好一点,我怕文州你饿着嘛,我错啦好不好?文州乖乖哦。”妈耶队长的手感真好,果然不管是猫还是人摸起来都很舒服,想[哔——]嘿嘿...  喻文州即使在气头上,被这么一顺也顿时舒服地眯起眼,小声地打起呼噜,尾巴不时晃动几下,看起来小脾气逐渐消下去了。黄少天长舒一口气,抱着安静下来的队长坐到餐桌旁边吃早餐。————————————————————————至于后来黄少睡了多久的书房,我们不得而知。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