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刀要糖

[聊天体]一场boss引发的血战(bu )[上]

仍然是群内聊天以及小戴我的脑补(还有内部消息√)[emm,不知道为什么输入法好像用不了了,只能先把这部分发出来了,回头试试能不能在便签里写了截图发上来啦]
————————
22:24
索克萨尔:晚上好

君莫笑:哟,文州,晚好啊

索克萨尔:前辈晚好,好久没有在群里看到你了

君莫笑:文州,别拉着我聊天啊,这正忙着呢

生灵灭:boss坐标[xxx, xxx] 半血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要不要脸啊!跟一群普通玩家抢boss!队长拖住他我马上带人过去!

索克萨尔:boss大家都想要,前辈手下留情啊

君莫笑:不聊了不聊了啊,马上红血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

索克萨尔:前辈...私聊?

22:31
君莫笑:啧,你们队长为了boss还真是...尽职尽责

鸾辂音尘:哇,叶神你这种语气我会误会的啊...总觉得能脑补到什么不得了的画面...

夜雨声烦:噫!老叶你个猥琐没下限不要脸的人!你对我家队长做了什么?!

王不留行:所以聊了些什么?

生灵灭:同问

鸾辂音尘:我知道事实肯定不是我脑补的那样!别放聊天记录!让我再脑补一会儿![给我一点时间,我能创造一个世界    观.jpg]

君莫笑:[转发多条消息]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