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刀要糖

第五人格新模式的一些脑补

狩猎那个双监管的脑补,我发现这个画面是真的好看
杰克绅士行礼“美智子小姐日安,合作愉快?”然后绅士和淑女的舞会屠杀噫呜呜呜太好看了吧,绅士的雾刃交织成网,淑女的衣袖舞动蹁跹(这俩友情向orz)
小疯子和杰克就是互怼啊相爱相杀啊(bu)一个优雅擦去指刃上的血迹一个毫不在意满身污渍
对面有奈布的时候“请看在我的面子上,对萨贝达先生网开一面”放人的时候裘克把人打倒在旁边盯着,奈布一边忍痛自愈一边懵逼屠夫为什么不绑人,然后杰克姗姗来迟牵起气球“抱歉,我的同伴吓到你了”然后一边牵着气球往地窖走一边和奈布聊天,小疯子撇着嘴开着无限锯跟着一路冲过去
我第一局遇到的是蜘蛛,瓦尔莱塔小姐是真的可爱,蛛丝和雾区遍布,求生者无处可逃,瓦尔莱塔蛛网吐出去,杰克疯狗移速追上狠命一挠,织织补补裁裁剪剪,这张大网笼罩下没有人可以逃出这里

对不起我暴毙噫呜呜呜莫名美好

评论

热度(2)